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榮明恥養成好習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榮明恥養成好習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老師開始就教育我們,當我們明白,什麼光榮,什麼可恥的時候,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明確的光榮與可恥的分界線。老師要求我們把壞習慣改掉,把好習慣堅持下去,發揚光大。因為好習慣會使我們現在學習進步,將來事業成功,會有益我們終生。然而有些同學卻不以為然,時常有一些不和諧的行為出現,造成了不好的影響,應該引起我們的重視。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是慢性自殺。這是我們都熟知的名言警句,多麼觸目驚心啊!然而,有些人依舊悠悠然,不抓緊時間學習,不完成作業,不會背書。你不知道嗎?!人生苦短,青春幾何,少不學,老何為! 

  水是生命之源,沒有水就沒有生命。這是我們都熟知的道理。但是,有些同學接了水不是喝的,而是用來打水仗的,老師批評了多次,還有人依然如故,我真想讓這些人離開水三天,讓他們嘗一嘗沒有水的滋味! 

  環境是人類的第二生命。真的,環境與我們息息相關,如果環境污濁不堪,我們的身體健康將受到嚴重威脅,沒有健康的身體,我們怎麼會搞好學習呢?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身體不健康,將來怎麼去綻放美麗呢?再往深處想一想,將來我們賴以自豪的祖國會怎麼樣呢?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不僅是大人的事,我們小學生也有責任。老師經常教育我們,《小學生守則》也有明確的規定:講究衛生,不隨地吐痰。然而,有人依然亂扔垃圾,隨地吐痰。這些人,你們自己不講衛生,在校影響同學們,在家影響你家人,你知道嗎?快改改吧! 

  總之,養成好習慣對每個人都有好處:抓緊時間,可以使我們學習進步,事業成功;珍惜水源,保護環境,可以使我們生活更美好。同學們改掉壞習慣,養成好習慣,讓好習慣成為我們的終身伴侶,我們這個世界一定會更加美好!

  新鄭市薛店鎮廟東陳學校

  李欽亮 

  2007、9

您正在瀏覽: 知榮明恥養成好習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榮明恥養成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