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成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成好習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真希望自己能養成叫做好習慣的這個東西啊。習慣,最難以改變的東西,因為你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你經常性的就會去做一些事情了。可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壞習慣其實特別容易養成啊。

  你做一些事情,其實有些時候就是會不知不覺得落下一些不好的壞習慣。是的,壞的總是容易養成的,卻是最難改掉的,而好習慣的養成也往往就是難如登天了。可是真是希望自己有一些好習慣啊,比如每天七點起床這樣的習慣,是的我上學的話的確會有這樣的好習慣,可我只要不是上學的時候,如果是周末周天的話,七點起床那就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了,最早的話大概也要八九點這樣,那麼很多美好的早晨時光就都被我浪費在了床上,這樣的感覺讓我討厭,我特別不喜歡自己不珍惜時間,總是浪費時間的感覺。可是有時候就是忍不住的會養成一些壞習慣, 是的總是說那是沒有用的,最近的我真的很需要有一個叫自控力的東西,最近自己的自控能力真的很差勁,假期的時候也活的很差勁,特別浪費時間,好討厭這樣的感覺啊。我覺得我是時候好好改變一下了,是時候要對自己嚴格要求一點了吧,該是時候讓自己也看到自己的轉變了,是時候好好努力一把了,現在不努力,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肯去努力呢?

  希望自己真的能早日養成一個好習慣啊,然後一直堅持下去,真希望這樣的自己能實現呢。

您正在瀏覽: 養成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成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