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養成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成好習慣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養成好習慣 

  英才小學 

  二年級 

  李駿 

  小剛有個亂扔東西的壞習慣,他每天都把房間扔得亂七八糟的。你看鞋子襪子東一隻西一隻,書本衣服滿地都是。媽媽說:“你呀,什麼時候能改正這個壞習慣啊?” 

  一天早上,太陽公公剛露出了可愛的小腦袋。小鳥起床了,它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着歌,小剛還在呼呼大睡。 

  突然,“叮鈴…?”鬧鐘響了,小剛翻了一個身,繼續睡。又過了一會兒,媽媽見小剛還沒有起床就催促說:“小剛,快起床了,現在已經七點半了。”小剛一聽要遲到了,馬上從床上坐起來準備穿衣服,找不到,只好下床來找。原來昨晚脫衣服的時候順手一扔扔到凳子上了。穿完衣服、褲子,正準備穿襪子的時候,小剛發現襪子不見了,急得他像熱鍋上的螞蟻。越急越找不到,小剛找了好一會兒,只找到一隻襪子。小剛穿上一隻襪子,小剛急得大聲喊:“媽媽,快來幫我找襪子!”媽媽到處看了看,咦,發現小剛的褲腿里漲漲的,小剛的媽媽說:“小剛你看看你的褲腿里有什麼?”小剛翻開一看,原來襪子藏在褲腿里。小剛穿好襪子去上學,上課鈴已經響了好久啦,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他,他慚愧極了。 

  從此以後,他養成了好習慣,睡覺再也不亂扔衣服啦,房間的東西擺得整整齊齊的。 

  (輔導老師 葉志梅)

您正在瀏覽: 養成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成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