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冷與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與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冷,是所有人都不喜歡的,因為它象徵著寂寥,無助,它會讓你的身體緊縮,會讓你羨慕那一蘇光火。

  漠,是所有人都恐懼的,因為它會讓人想起荒荒大漠,一絲人煙沒有的荒荒大漠!它會讓你精神受損,讓你徹底崩潰。

  而,冷與漠又組合成了讓人們懼怕的冷漠。可是,人們總會以為,冷漠,很少存在。但是,恰恰相反,這個社會就是冷漠的。

  那年的冬天,雪剛剛下完,冷空氣凝結在空中,遲遲不肯離開。在這樣冷天氣,漠又讓人們心灰意冷。在這樣冷的冬天,一個人摔倒了。想想小品《扶不扶》有許多人認為一定會有人帶他去醫院,可是,就在他的身旁,幾個人若無其事的從他身邊掠過,連瞟都不瞟一眼。走過去的動作又捲起一場冷空氣,向那個摔倒的人狠狠的吹去。到最後,還是那個人自己站了起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扶一下就有這麼困難嗎。我又在另一件事中找到了答案。一個老年人摔倒在地,有連個騎着自行車的學生看見了,立刻下車去扶,等待老人蘇醒。可沒想到,老人醒后一口咬定是兩名學生撞到了他,說話要有憑有據啊!警方找到了幾個能真名學生清白的證據:1.車上沒有被撞的痕迹。2.學生並沒有受傷。可老人家屬不肯讓步,最後,警方調了那一路段的監控,更有效地證明了,學生是無辜的。

  如果那一路段沒有監控,那學生豈不是要冤枉一輩子?

  我找到這世界冷漠的原因了。

  是因為不信任,是因為太貪婪,是因為怕惹事。初二:佚名

冷與漠 作文推薦:

  • ·冷與漠500字
  • ·冬天裡的冷與熱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冷與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與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