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清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清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荊川故里,大運河畔,屹立着一座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的中學,它就是擁有29年歷史的清潭中學。

  記得以前,每次經過這所學校,我都會透過圍欄,向裡面探入“貪婪”的目光。首先,看到的是貼着“清潭中學”四個大字的教學樓,然後是那寬廣的操場,有時還會見到學生排着整齊的隊伍,或是嬉戲玩耍,或是追逐奔跑。羨慕之意不由而生。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我也站在了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操場上,開心與激動一起湧上了心頭。

  記得第一次踏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教學樓,向右望去,可以看見一片桂花林,我不禁想起了曾學過的課文《搖桂花》,桂花每年都會將他芬芳的氣息奉獻給人們,老師又何嘗不是如此!是他們將自己的青春無私奉獻給了學校、奉獻給了我們,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學習呢?教學樓前的小花園中,屹立着一塊校訓石,上面刻着“想大事,做小事“這六個大字,它告訴我們,既要樹立高遠的目標,同時也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小事。在校園裡,隨處都可以看見文人墨客所留下的筆跡,使得整個學校到處都洋溢着一股濃烈的書香氣息。經過這麼多年文化的熏陶,就連一草一木也顯得格外別緻。我被清中深深的震撼了,心裡不由感嘆道:這不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學校嗎?

  在五天的軍訓中,我也收穫甚多。

  在一次次遊戲中,我明白了協作精神的重要性,只有相互間配合默契,才有機會戰勝對手,令我感觸頗深的就是在烈日炎炎下練站姿,這不僅是要求我們要像塊岩石一樣紋絲不動,更是考驗我們有沒有堅持到底的決心,這也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堅持,勝利就在你的眼前。在軍訓期間,學校對我們十分關心,不僅給每人一瓶水,更在訓練完之後又加發了冷飲,以及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完美的詮釋了“一個不能少,每個都重要”的辦學理念。

  初中算的上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我相信,我一定會在這個點上發奮圖強,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向上拼搏吧!

  初二:王桐2000

您正在瀏覽: 感悟清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清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