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思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思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季節都有每個人的偏愛,而我愛秋卻愛的有點狂了。每年一到立秋的季節,我的心都會加快它的速度,秋讓我快樂、舒暢、清遠,彷彿每一個脛骨都跳躍起來。 

  哪一個季節能像秋一樣的完美那?秋讓豐碩的果實達到它一年的鼎盛,紅的、綠的、青的、紫的、黃的,五顏六色;長的、圓的、方的、扁的,形態百樣,灌滿了我們的眼帘。水果的香氣充滿了空氣,給我們的視覺、味覺帶來了享受。 

  秋的氣溫則把夏的熱情推至最頂峰,讓你感受到夏的最後熱烈,但秋卻不會忘記在夏的火熱情懷中,傍晚送給你絲絲溫柔的涼風伴你進入甜甜的夢鄉,來回味着夏。然後把夏送給你的銅色皮膚保護起來,讓它進行休息,回歸本性。秋讓夏的燥熱和煩悶在陣陣的涼風中漸行漸遠,給你一個高高的藍天、淡淡的白雲,寬廣而深遠,任你自由自在的翱翔,似在雁隊中點綴着一種悠閑的自得,只要你想飛,湛藍的天空送給你了。 

  秋的天空不僅是湛藍而且是清爽的,你可以把心情舒展開來,到田野去播種自己的希望、自己的理想,讓自己的心裡花園擁有一片凈土,為自己種上希望,種上理想,種上愛,種上堅強、樂觀、豁達,一定別忘了再種上一棵智慧樹,用你的辛勤和汗水去澆灌、去呵護它們,讓它們成長為你永遠的財富。 

  秋的微風撲入你的懷中,是一縷一縷的清爽而清馨,為你清掃去心靈的拂塵。讓秋的沁心、秋的開闊,打開了你的視野,開闊了你的胸懷。每每早晨,迎着淡淡的秋風,讓秋風從耳邊輕輕滑過,心的淋暢不亞於喝了一口來自高山的清泉,滋潤心田。風的溫柔在此纏繞,讓你彷彿來到茫茫草原,微微泛黃的茸茸的草地,淡淡的藍天中淡淡的雲隨微風輕輕遊動,猶如仙女長長的舞紗揮動。時間的靜止,心自由的飛翔。 

  秋的細雨如般般絲滑掠過你的面頰,滑落到你的掌心,是潮濕的記憶。淚水走過面頰,是鹹鹹的苦水,頃刻卻讓秋雨沖淡了些許,有些涼涼的甘甜入口,秋雨化解了你的苦,送給你一絲的清新涼爽,彷彿細雨潤物般注入你的體內,給你力量、給你智慧、也給你清醒,在這秋雨中。 

  秋的落葉是滿地金黃,似為你撒下的片片祝福和鋪往成功的地毯,燦爛富麗,讓你勇敢的往前走,去接受那輝煌的祝賀。 

  秋的每一個細節你都可以用眼睛看到它,用耳朵聽到它,用嘴嘗到它,用手去觸摸到它,用心靈感應到它。只要你願意,秋都不會吝嗇的全部送給你。那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去愛上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思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