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作為一個人(一隻貓也可)當然有優點啦!例如有一次,輪到我們這一組值日,早上七點整我來到了學校,看到我們這一組的同學都來了,但是沒有人打算值日。可憐的組長兼衛生委員王鵬進行了一番慷慨激昂的動員演講,可惜沒有任何作用。接着,王鵬打算親自下去值日,以鼓舞我組成員值日的信心,可惜我組成員絕不買賬,仍舊各玩各的。此時,王鵬動員無效,鼓舞也無效,他正想對策呢。本人出現了!為了保證能在規定的時間內掃完地,我以生拉硬拽的方式將何鈺拉出了教室,我們兩個認真的掃完規定區域后回到教室,看到可愛的包小蕾在王鵬的監視下認真的掃着教室內髒得一塌糊塗的地。看我,多麼樂於助人呀!

  我,作為一個人(一隻貓也可)當然有缺點啦!例如有一次上歷史課,我明明在課下做足了準備工作,找了炎黃戰蚩尤、堯、舜和禹的故事,並且還找到了在《考古之謎》這本書中的《黃帝戰蚩尤之謎》(這篇文章主要說了:蚩尤可能是外星人的智能機器人),可謂是準備充分。但是,上課時,老師提問,問誰準備了資料,站起來給大家讀一下,可是明明準備得很充分的我,卻沒有勇氣把手舉起來,那幾分鐘,是我最矛盾的時候。看我,多麼膽小呀!

  我就是我,我就是這麼個性,這麼膽小,不敢表現自己,在越喜歡的課上,就越是不敢發言。但是,不管你們怎麼說,怎麼想,我只想說:我就是我,我喜歡歷史,喜歡吃棒棒糖,喜歡不停的換偶像。我就是這麼一個神經質的天蠍座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