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中一(5)班就像一棵挺拔的大樹,五十名學生舊像是五十片葉子,老師就是我們的主幹,我們每天都在吸取着老師給予我們的知識和力量以及營養,我們都為自己是青鳥班的學生而感到自豪與驕傲。

  我們班的的凝聚力很強,一年一度的趣味運動會又要開始了,我們班的成員也針對自己的強項加緊的賽前訓練,未參與項目的同學也忙得不可開交,跳繩的有同學幫着測數,投籃的也有同學喊着加油拿着水助陣,百米跑的也有同學追着測時,他們累了、有同學讓座,渴了、有同學遞水,受傷了、不能參賽了、有同學申請做候補……整堂體育課大家又累又渴,但我們開心我們快樂我們甚至陶醉於此。因為我們是大家庭像朋友更像親人,所以為之付出我們願意,我們團結不只因為班集體的榮譽,更因為我們有愛,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是青鳥班的一份子,為集體爭光是我們每個人的目標與驕傲,顯然我們青鳥班是最強的。不僅僅因為四項第一一項第二,而是我們團結我們友愛、戰鬥力強,所以才能使我們的班集體踏上了一勝利的新台階。

  在運動會的期間我們不只是在賽項中奪得了優異的成績,同時在氣勢上也把其他班集給壓下去了,我們不僅僅是想做給全校的師生看;並且也要大聲的喊給所有的師生聽,我們用盡全身的力氣在咆哮着,為我們班每一位運動健將在喝彩,給予他們力量,就在此刻我自豪我驕傲,因為我們又打響了勝利的一炮,此刻我們所有的同學都在走向我們班的運動健兒一方,集體緊握右手舉過頭頂、我們歡呼、我們吶喊、我們為之瘋狂,雖然一部分同學嗓子都叫啞了,但依舊吶喊着依舊歡笑着。這就是我們高一年級的第一次評比,很明顯我們打了漂亮的一仗,當然-我相信這只是起步而已,精彩的過程還未開始,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拿全能優秀獎而不是單方面的優異,我們將會像草原的駿馬一樣向前飛奔,我們以後將更懂禮儀、更守紀律、更愛學習、更愛勞動,讓我們爭取在各個方面做到更好更強,最後做到最好最強。

  趣味運動會結束后,我才深刻體會到班級就是我們快樂的源泉,我們班裡的故事太多太多了,運動員帶傷上賽場,老師不辭晝夜看完每個同學每周的心情(周記),在緊要關頭免費為同學門提供本子和筆等。我們青鳥班是一到風景,一道雖然不迷人但不可複印的風景,我們用最火熱的心抒寫美的青春,我愛我和睦、溫暖、歡樂的班集體。

  選擇陽光高山會擁有綠色,選擇奉獻我們會擁有輝煌的明天,青鳥班——加油!讓我們一起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香港灣仔區999四年級:125bnn

您正在瀏覽: 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