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在河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讀書。我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兩眼中間有一顆米粒大的黑痣。我的愛好是打乒乓球和羽毛球,個子高成了我的優勢。

   我在班裡的朋友很多,我還經常幫助別人。有一次,我的同桌忘帶了紅筆,因為我們的老師準備講報紙,每個同學都需要用紅筆改正,所以臉上露出了擔憂的神情。我二話沒說打開了文具盒,拿出了兩根紅筆,把一支比較好的借給了他。

   我喜歡數學,尤其是做難題。我對數學有着濃厚的感情。我很小就接觸了數學,一年級時,加、減、乘、除口訣倒背如流,在今年的全國“希望杯”數學比賽中獲得了銅獎。

   我雖然數學很好,但語文就不行了,尤其是作文,我在寫的時候腦子裡一片空白,平時積累的名言警句一個也記不住了。所以,我的作文成績一直不太好。

   我還喜歡游泳。暑假裡,爸爸帶我去了游泳館。剛一進大廳,我就高興的活蹦亂跳。到了游泳池旁,我迫不急待的跳入水中,啊!好涼啊,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我一個箭步跳進水中,那水雖涼,但那冰涼的水,凍不住我那愛玩的心,我在水裡象一條小魚,輕快靈活的遊動着。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男孩,一個充滿愛心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