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我的個頭不高,喜歡看書,我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上有一個扁扁的鼻子,眉毛密密的,我還有許多“歷史”呢!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英語競賽,就因為沒有什麼特長,沒排上名次,後來我和媽媽去琴行問,本來想學小提琴的,可是琴行老師說小提琴太難學了,所以我改學鋼琴了,現在我已經四級了,可我還是要努力。 

  我在朋友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緣。無論是誰都想和我交朋友,有時還能幫仍和好呢!一次哥哥和弟弟吵架了,後來他們居然一個星期沒有見面,我就想方設法地約哥哥和弟弟見面,哥哥和弟弟見面后,本來很不合的,後來在我的一再勸說下,終於和好了,他們又在一個星期的相處下恢復了以前的狀態。 

  可我有一個缺點那就是馬虎,有一次我上廁所,我上完了廁所關上門就走了,可是我忘了關燈,後來,姐姐也想上廁所,但又看見廁所關着門又開着燈關着,姐姐以為有人就一直在外面等,後來我又開門上廁所,姐姐急忙叫住我說:“喂!裡面有人。”我回姐姐的話說:“裡面沒人啊。”姐姐開門一看,真的沒有人。姐姐就說:“沒人等怎麼是開着的呢?”我告訴姐姐說:“好像是我忘關燈了。”姐姐笑着說:“你這馬虎的毛病什麼時候能改改啊!”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男孩 

   冷正濤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