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不是一個小姑娘嗎?她在那兒幹啥呢? 

  仔細一瞧,原來是在照鏡子呢!讓我們來和她一起看看吧!看,在那張尖尖的瓜子臉上: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嫩紅的小嘴。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那可真是美出了自己的個性哪。 

  不過別看她外表這麼細緻,做起事來可馬虎極了。聽“噢,怎麼辦?今天我忘帶科學書了”“媽,快幫我把鑰匙拿來”......這樣的話,不知已從她口中說出過多少次了。因為這個壞習慣,她不知吃了多少冤枉苦:被老師批評,被父母批評......。 

  但她,還是一個十分活潑的小姑娘。 

  每次,她都會一有時間,就到處看,到處玩。同學們都很喜歡和她在一起玩耍,因為她經常和同學們談心理話,一起分享快樂,共同承擔痛苦。她,一個天真浪漫的小姑娘。在同學們心中,她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猴子,天天活蹦亂跳的。 

  那麼,她,到底是誰呢?原來她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姑娘。 

  指導老師:余昕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