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心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新時代的學生,是一個夢想飄飛的學生,我是最快樂的。

  我是快樂的,因為我現在有着別人沒有的蓬勃。我可以踏着歡快的步伐,在春天吐露着芬芳的田野上,踩出一串串快樂的腳印,請清澈的河流作伴,邀藍天白雲同行,為自己蓬勃的生命增輝。

  我是快樂的,因為我了解學習對我的重要性,面對失敗,我從不臨陣脫逃,我依靠少年時期給予我的沸騰熱血,用足夠的耐心,毅力,勇氣,向著夢想前進。

  我是快樂的,因為身在少年時期的我知道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為了讓自己成為繁星中最亮的一顆,為了讓自己的明天更輝煌、更燦爛,我從不甘於沉默,超越自己,挑戰自己,即便是失敗了,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明白自己已經付出了許多。

  我是快樂的,因為我從不為生活中的一點傷心事而苦惱,我總是把人生路上的酸甜苦辣看作是我的調味品,有時運用我的逆向思維把生活中的苦澀與悲傷轉換為我前進的動力,用全身心的精力去面對各種挑戰。

  我是快樂的,因為我有溫馨快樂的家庭,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在歡樂的校園中,還有關心我的同學們,有無私奉獻的老師為我指明前進的道路。

  我是快樂的,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讓坎坷、曲折的命運作我的墊腳石,助我早日登上科學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快樂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