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青島市香港路小學五年級  高昭潁 

  長長的睫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上面架着一副粉紅色架的眼鏡,還有一個小小的嘴巴,很愛笑,愛穿一件粉紅色的上衣和一條天藍色的短褲。哈哈哈!大家知道這是誰了吧!對了,這就是我,高昭穎,一個開朗的女孩。今年10歲多了,金牛座。 

  我熱愛運動,如:跳繩、游泳、排球、羽毛球,我都愛好!但我最喜歡跳繩這一項目了,雙跳、單跳、單腳跳、大搖繩,我跳起來都會有個好名次。課間,我們男、女生比賽跳繩玩,石頭、剪刀、布,我有一次一下贏了六個男生。還有時,我們五個女生和五個男生比雙跳時,男生都中間跳斷了,我們女生還一個人也沒有跳斷了,我連續跳了57個。 

  我不僅愛運動,也愛朗讀。我是學校廣播團的,也是校園小記者。有一次,我們全班男女生比賽朗讀《去打開大自然綠色的課本》一課,到第四段,我站了起來,沒有男生起來了,過了好久老師數到倒計時時,才有人站了起來。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你們喜歡和我交朋友嗎? 

  評語:不錯的,文章開門見山,通過兩個方面把一個嶄新的自己交給了讀者。文中還會運用過渡句,段落分明,記敘完整,書寫工整!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