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活着開心就好,有些事情忍一忍就過去了,不忍有可能失意。一個人只要心情好,每天都是充滿生機,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我現在感嘆童年不再,嘆息童年時的天真與單純不再,嘆息擁有時不懂得珍惜…… 可是光感嘆又有什麼用呢?只不過在給自己找個台階下去,與其懷舊,倒不如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有時候我在想,人活着到底為什麼呢?這是個沒有標答的問題,可以為了金錢,為了親人,為了自己…… 甚至可以為了一切,你想要得到的東西,哪怕微不足道的,人生的意義我想便是如此,得到你想要的,做你該做的,有句話說的好: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不要讓自己一生遺憾!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 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 

  人生的詮釋: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