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望着那幽黑的天空,數着那寥寥無幾的星星,不禁感嘆到:"一切都在變~!" 

  過去的永遠成為過去了,它閃着光,混着笑和淚,用那回味不盡的感情編織成,誰也留不住它,它好比空中雲,地中花,此刻如此,片刻又是一一番景象,因為它再變.......... 

  人總是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它讓我們知道世界上沒有絕對靜止的東西,於是,我們就開始體味變的含義,開始觀察生活中的一切,如果不存在變化,那麼世界就不會有歷史,就不會有過去和將來,就不會有回憶~!我們不能因變而嘆息,因為沒有人能再回到過去,只剩下那美好或悲傷的回憶了......! 

  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句話"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它不也是在變嗎?也許現在失敗了,也許現在成功了,也許現在很苦惱,也許現在很歡暢,也許現在覺悟了,也許......但這隻代表了此刻,它永遠代替不了未來,現在的好不代表將來的好,現在的壞也不代表將來的壞,現在的我也不代表將來的我,未來是好是壞,只有自己決定,既然人生如此變化多端,我們為何 不將我們自己看成一滴水,一片雲呢? 

  你永遠也找不到原來的自己,因為它已載入歷史,同樣,你永遠也不知道自己的將來,因為它再變...... 

您正在瀏覽: 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