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藤蘿花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藤蘿花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陣莫名的芳香撲鼻而來,匯合了春的溫暖,泥土的芬芳,綠葉的清新,如此親切,如此歡騰!

  誰在呼喚我?誰在我的心間舞蹈?她們,一群紫色的天使,披着淡紫色的衣裳,戴着淺紫色的光環,把人間裝扮得如此美妙,如此溫馨,如此和諧!

  她們,美得無法用華麗的辭藻來描述,靚得無法用優美的音樂來形容。含蓄如春之陽光,熱烈如夏之活躍,豪放如秋之飛揚,冷傲如冬之清涼。輕蝶飄揚,是騰飛的想象;群蜂歡舞,是不變的信念。

  新綠映襯出跳動的繁花,繁花點綴着靜默的新綠。

  晶瑩的暖風摘下了縷縷藤蘿花的花瓣,也填平了我心中的坑窪,帶走了我心中的一絲牽絆。哲人說過:“幸福既不是過去,也不是將來,它只是現在。”是呀,何必“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呢?何必追訴自己不幸的過去,無論成功與失敗,只求現在!——幸福愛光顧快樂者的茅廬。

  花即使落了,但她已決定了下一朵花的綻放;風即使停了,但她已暗示了下一場風的來臨。

  幸福無須詮釋,只求用心體會。告訴自己:今天的你是最幸福的。因為——今天是你一生中最年輕的一天。還因為……因為今天的藤蘿花開得很盛,很香,很迷人。

  她們,如此的肆無忌憚,傾瀉的長發隨風作幻,可她們卻手挽着手,堅定不移。因為,她們已牢牢地把握了幸福的另一端。

  徘徊其間,彷彿自己也成了萬花中的一朵,芳香中的一縷,“沉醉不知歸路”……

您正在瀏覽: 藤蘿花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藤蘿花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