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路上故事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故事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上路上故事多

  潞城三中 魏冰熊 

  人的一生,多少苦淚,你知道嗎?人生萬物,自有生,也有死人的一生,多少爛漫的故事,多少感動與快樂,多少幸福和回味,短暫一生,又要去面對多少呢?多少的選擇,多少的挑戰,多少的回憶,多少的辭別?當你離開這塵世的時候,又帶走了什麼,給予了多少,又留下了多少佳話?又有誰知道呢?

  人生之中,誰能沒有些許的故事,人生路上坎坎坷坷,風風雨雨,花開花謝,日出日落,又是人生途上的些許風景,人生路上故事多。

  倘若在永久的生命途上,只有一次極樂的應許,我就要到那嚮往的地方,帶着朋友們,變成可愛而又快樂的熊。

  熊,知道嗎?我夢見過的,好可愛的,棕色毛毛的,你不知道有多讓人回味。看着它的背影,很沉很沉,有種幸福的味道。

  天知道我為什麼就是喜歡熊,這是一個故事,一個會議,帶給我的是種念想,精神的支柱,遠比金錢,名望來得更貼切,這是一個很陳,也可以說是很潮的故事,但這也是一個很大,很樂道的迷。

  經歷了十多年的故事,才突然發現,人有時,就是一個很簡單,也很直接的動物,只要一點符合心情的小玩意兒就可以打發掉的。有的時候覺得,人生只要有故事,有過程,有回憶,就會是很美的了就像是很美的點綴物開放在鬆懈的花瓣上,美美的凄涼。

  人生是短的,人生故事再多,也會有結束的時候,就像在場的電視劇也有大結局的。當生命就此終止了,之後的是什麼呢?無人知曉,不是嗎?

  人活的意義是什麼?你懂嗎?因為有這麼多的故事,這麼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個無知的迷,懵懵懂懂的,但我們嘗試着去尋找這麼個大謎底。正因為有這麼個尋找謎底的心勁兒,有家人,有朋友,人才活着有盼頭,才有個念想。意義重大呀,那是幾個字就可以解剖一生的言辭。

  所以,生命途上的故事哪怕再糟糕,在那麼不令人欣喜,也請你不要忘記,或許它有些許不美好的摻雜物在這其中,但它終究是不會改變的。有苦樂,有瞬間的故事,才是人生的音符和腳印,不是嗎?

  人生路上故事多,我們永遠都都是故事的主角。你,我,和朋友,我們都漫步在生命的旅途上,沒有終點……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故事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故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