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人生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人生之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面對很多很多的困難和挫折,也會經歷很多的事,而我們也要在這個過程中學會長大,學會自強不息。 

  還記得嗎?我們在遇到困難與挫折時,我們是怎樣的面對的呢?是喜?還是悲?當然還有更多的情緒與心情。 

  而我卻是用喜來面對困難和挫折,因為只有用平靜而穩定的心情才會選擇更好的方法去解決,去克服! 

  困難與挫折是人生道路中的必經之路,如果我們在人生道路中一步步的成長、長大。逐步成為一個“大人”,讓自己適應一個“大人”的感覺,學會克服自己,學會面對!學會面對困難與挫折! 

  當然,在人生之路上不僅僅只有困難與挫折,也有快樂的存在! 

  快樂,在人的一天中都會有的一種心情,這種心情回事人的每一天都會過得充實而滿足。 

  我們要學會快樂,學會快樂自己! 

  只有在快樂中才會找出生活中的樂趣。 

  就像,我么你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樣,找到人生的快樂,人生的樂趣才不會那麼的辛苦。所以我們要學會面對! 

  我們的人生之路就是這樣,學會面對很多很多的問題,學會解決很多的問題。 

  所以,我們要在我們的人生之路上解決問題,永遠不會退出! 

  學會自己掌握人生,而不是讓人生掌握你!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學會面對人生之路!!

您正在瀏覽: 面對人生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人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