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虛擬人生(原來現實還是現實)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擬人生(原來現實還是現實)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虛擬人生(原來現實還是現實) 標籤:幸福就是現在作文 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原來作文

  我夢裡夢到我成為了科學家,我終於研究到一種可以把人類的腦部神經系統連接到電腦遊戲中的軟件,令到人類可以在電腦遊戲中體會到另一種人生,例如:植物人、行動不便者可以利用軟件在遊戲里自由的奔跑。失明者可以看到美麗的色彩,用自己的雙手開拓屬於自己的人生等。為了更加完善軟件的系統,人類要把已進入遊戲中的人放到營養箱中確保現實中的人得到應有的養份。當然痛感都是和現實中成正比。

  在這時,一聲呼喚,把我從夢中抽離出來……睜開眼,原來現實還是現實。

  竹小一年級:001988

您正在瀏覽: 虛擬人生(原來現實還是現實)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擬人生(原來現實還是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