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五味之酸酸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五味之酸酸的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那一夜,我的心就酸酸的。窗外還是不斷刮來呼嘯的寒風,獨自做了些寒假作業。剛想去看看電視,可肚子卻不爭氣的叫了起來。做了一碗苦澀的面吃掉,才得以平息肚子的埋怨。雙手剛想去拿起電話,卻又停止了。在做了一場激烈的思想鬥爭后,還是撥了這個電話。過了一會兒,電話那頭傳來了聲音:“喂!幹什麼?等等……碰!哈哈,糊了!”又是一陣的寂靜。我充滿火氣地再次撥了電話,可電話那頭卻傳來令人討厭的女聲: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我像是安慰自己似的說道:“這會兒爸媽肯定是在贏錢,等贏完了這一陣子的錢,自然就會回家的。我看了看時間:五點二十。

  可是,後來我絕望了,時針慢慢指向六點、七點、八點……這些數字像刀子一樣直插入我的心。我從窗外看了看,遠處還是沒有我所熟悉的車燈亮起。難道,在爸媽的心裡,麻將比我還重要?

  我沉默了,心裡酸酸的。

  五年級:楊定燁

您正在瀏覽: 人生五味之酸酸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五味之酸酸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