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有色彩,有味道,有性格,有它獨具一格的魅力。

  色彩

  夏天的色彩,是綠,是紅,是黃,是五顏六色。

  夏天的早晨是綠色的,是清爽的那種綠。早晨,綠樹在輕輕的風兒中搖曳,嫩綠的小草上滾動着晶瑩剔透的露珠,讓人感覺到夏天早晨的清爽。

  夏天的中午是紅色的,是火辣辣的紅色。太陽如同一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小樹上的葉子被太陽曬得卷了起來,耷拉了下來。樹下有一隻小花狗,它正“呼哧呼哧”地伸出鮮紅的舌頭,那一股熱氣直往外冒。一些趕着上班的大人頂着烈日,氣喘吁吁的趕路……

  夏天的黃昏是黃色的,是美麗的金黃。太陽斜照在江面上,江面像是被誰灑了一層碎金子,閃耀着美麗的光彩。沙灘上,沙子就成了孩子們心中金色的玩具。太陽一下子變成了夕陽,躲在潔白的雲朵後面,雲朵頓時如同披上了一件黃色的外套,雲朵漸漸的遠去了。

  夏天,是充滿色彩的,在這充滿色彩的一天天里,緩緩的褪去光輝……

  味道

  夏天的味道有甜,有辣,有酸,還有些品嘗不出的滋味。

  夏天的早晨是甜的,太陽剛剛起床,穿着一身火紅的睡衣,像一個含蓄可愛的小姑娘,人們非常願意親近它。你瞧,那晨練的老人們,趕着去工作的大人們,一個個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夏天的中午是辣的,火辣辣的太陽照在大地上,刺得人的雙眼也睜不開,人們走在柏油馬路上,彷彿置身於蒸籠之中,每一寸肌膚都在叫喊着:辣!

  夏天的黃昏也是甜的,工作了一天的人們這時回到家,趕緊開上空調,好好的涼爽涼爽。小孩子們則趕緊打開電腦,好好的玩玩遊戲,抓緊時間過足網上衝浪的癮。老人們卻悠閑地坐在樹下談笑風聲……突然停電了!孩子們雙眼都快直了,大人們回過神來,頓時又開始汗流浹背。停電的滋味真是難受,所以有時候,黃昏也是苦的,澀澀的苦……

  性格

  夏天的性格是多變的。

  夏天的早晨就像一位溫柔美麗的少女,風輕輕的撫摩着孩子們的小臉蛋,小樹“刷刷”的奏起了美麗的音樂。平日里電扇、空調鬧哄哄的吼叫聲也不見了,看見的是孩子們背上書包,喜氣洋洋的跨出門,大步走向學校。小鳥兒們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和孩子們告別……

  夏天的中午猶如一位潑辣的中年婦女。她常常把自己過人的熱量釋放出來,熱得人們不願踏出家門半步。有時,她也會來點變化??降起傾盆大雨,猶如一頭狂獅向人們怒吼,又猶如一條無形的鞭子抽打着大地……人們一個個把褲腿一卷,提着鞋子,打着傘艱難的移動腳步。大路上,大車小車都堵在了一起,給行人帶來了很大的麻煩。

  夏天的傍晚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慈祥得任何人都願意和她親近,享受她的愛撫。空調房裡的人們愜意的看着電視,堤壩上,老人、青年都在漫步江堤。走累了,就到壩上的刨冰攤點喝點清涼的冷飲,吃點燒烤,多麼舒服啊!

  夏天永遠是多變的,永遠是充滿着性格、色彩、味道的魅力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