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夏天,但我喜歡夏天的花。

   夏天正是植物旺長的季節。月季花開了,它那紅艷艷的花瓣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鮮艷了。茉莉花的花瓣是潔白的,它們也盛開了。只要你從它們身旁走過,一種香氣就會撲鼻而來。聽說用茉莉花泡的茶比茶葉泡的還好呢!牽牛花也開了。牽牛花又稱喇叭花,因為它的樣子像喇叭。喇叭花可以攀在籬笆上,也能掛在窗戶外。它早上剛開出來的時候是藍色的,中午的時候喇叭花因為陽光的照耀變成了紅色,到晚上時就閉合了。可一到早晨就又會重新開出來。

   我在夏天最喜歡的花是荷花,那些美麗的荷花,從遠處望去,就像一幅美麗動人的畫,令人陶醉。

   荷葉挨挨擠擠,荷花破綻而開,有白的,有粉的,有亭亭玉立的,有朦朦朧朧的,還有唯唯諾諾的,可謂千姿百態,徐徐生輝,又是那麼的純潔、高雅!

   啊,荷花,什麼花能像你一樣頑強?你在一觸即破的水面上經受着風的吹打,雨的襲擾!

   啊,荷花,你如此鮮潤、明凈,我喜愛着你那無華的外表,和那純潔的心靈;喜愛着你的謙遜、無私的品格和無畏的精神。

   夏,一個熱鬧的夏;夏,一個美麗的夏。但我讚美的,只是那迷人的夏之花。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