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快要開學了!現在是夏末了,可天氣還是那麼熱。 

  夏天是炎熱的。烈日當空,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像一個大蒸籠一樣。你要是用眼睛直視太陽,你的眼睛準會成漆黑一片。車窗反射出一股耀眼的光讓你睜不開眼。大地都被強烈的陽光烤熟了!你瞧!小朋友們都穿着短短的衣服,全都汗流浹背,真是熱死了!老人們都忙得不亦樂乎,一會兒給孩子們扇涼,一會給孩子們擦汗,有的還直接把毛巾塞進孩子們的背里去了呢!還有的小孩把水瓶舉起來,高高揚起,開心地喝着飲料。 

  夏天是美麗的。蔚藍的天空上飄着像棉花糖的白雲。芒果樹的葉子蒼翠欲滴,可惜沒芒果了。牆腳盛開着美麗的紫薇花,遠看它一串一串,一叢一叢開在枝頭,是純真的粉紅色,很好看!近看每朵小花圓圓的,好似一個小皮球。它有六片小巧玲瓏的花瓣,中間有一束黃澄澄的花蕊。在綠葉中像是一間美麗的仙女一樣,真可愛!這時飛來一隻黃黑相間的小蜜蜂,哦!它是在采蜜呢!夏天可真美麗! 

  夏天是快樂的,是孩子們的天堂。我們可以吃到各種各樣的水果,可以暢快地游泳,還可以去遠方旅行。今天教師請我們吃了冰爽的雪糕。我吃的是五羊牌的巧克力甜筒,輕輕舔一口,我就像跌進了冰天雪地的南極,感覺真好!你瞧!同學們有的小口小口慢慢地品嘗,有的大口大口的,吃得狼吞咽,還有的吃完還在啃棍子呢!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我愛炎熱、美麗、快樂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