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泡泡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泡泡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泡泡機 

  一連幾天的陰雨天終於放晴了,氣溫也一下竄到了25度。媽媽說帶我們幾個表姐弟去東吳公園晒晒太陽,玩耍玩耍。來到目的地,公園裡好熱鬧,好多人在放風箏。我們選擇了一塊平整的草坪鋪好墊布,我仔細觀察了四周,發現處處有春意。草坪上枯黃的草兒下那綠油油的小草早已迫不及待了,它們努力探出那尖尖的小腦袋張望着外面的世界。花兒也已經被春風喚醒,長出那飽滿的花苞,開出鮮艷的花朵。花兒們像選美似的,爭先恐後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人們看。 

  媽媽給我們買了四個青蛙泡泡機,裝上電池后,我們都迫不及待地玩耍起來。將泡泡機的槍嘴在泡泡水裡蘸一下,用手按住槍把上的按鈕,泡泡機就發出青蛙的叫聲,嘴裡吹出五顏六色的泡泡,有大的、有小的。泡泡隨着春風飄啊飄啊,飄向遠方。淘氣的小表弟來拍打我們吹出的泡泡,泡泡破了,他開心地笑了。沐浴着暖暖的春光,做着有趣的遊戲,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二(6)班 

  葉馨藍

您正在瀏覽: 打泡泡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泡泡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