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了“知知”叫,夏天的來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知知”叫,夏天的來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知了“知知”叫,夏天的來到 標籤:春天的來到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來到了作文 知了作文

知了“知知”叫,夏天的來到 

  知了在窗外“知知”的唱歌了,所以夏天又回來了。我放了暑假,可是爸爸媽媽還要在上三四天的班於是,媽媽就把我帶到外婆家去玩了。 

  在外婆家沒有許多的玩伴、沒有許多的玩具,除了做作業就是看電視,很無聊。所以我經常想出一些小遊戲,把大家(妹妹、哥哥)叫來一起玩。 

  這天,天氣非常炎熱,於是我就叫外婆帶我們去撿田螺。在我們的再三要求下外婆終於同意了。我們拿了兩個盆就向清湖大橋下面的小溪邊出發了。一到小溪邊我馬上就感受到一陣清風朝我吹過來,那兒又沒有太陽炎熱的照射,水面又清又涼,可以說那裡是夏天的天堂了,最令人感到舒服。 

  因為前幾天的洪水剛退所以沒有多少人來撿田螺,所以我就和妹妹比賽誰撿的多。田螺大的像我們的大拇指了。剛才我 就摸了一個圓溜溜的大田螺,我連忙叫了出來:“快來看,我撿到了一個最大的田螺。”妹妹馬上走過來看。妹妹一看跟我說:“就是一個小石頭嘛。”我一看還真是一個小石頭,我好失望啊! 

  我們撿了有一個多小時了,我的盆里已經快滿了,妹妹只撿了一半。這時外婆說要回家做晚飯了,要回家了。所以這一次比賽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知了“知知”叫,夏天的來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知知”叫,夏天的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