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博客有個約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博客有個約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在新浪網上讀書。十分幸運,看見菜單上“博客”這兩個字。博客?是什麼?很好奇。於是我找來現代漢語詞典查了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可是,詞典上沒有這個詞。於是,我帶着好奇心,手握鼠標,點擊了那個詞。一打開,裡面可是五花八門啊!有什麼娛樂、體育、文學等十幾個分類,還有圈子、專題、專欄、排行榜等等,還有一大堆名人明星跟博客的新聞。頓時我只有一個念頭,博客到底是什麼?連名人明星都對它“寵愛有加”?它一定是個了不起的傢伙。我一定要認識它。於是,在百度搜了一下它。原來,博客的意思是“網絡日誌”,是一種表達個人思想、網絡鏈接、內容,按照時間順序排列,並且不斷更新的出版方式。我大概理解。一個博客就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在裡面,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我看這麼有趣,就申請了一個。 

說起來,我跟博客開始還不太“熟“,不懂得如何去操作它,當我輸入用戶名和密碼時,電腦屏幕中彈出一個寫着”管理後台“的網頁。開始我不知道它是什麼,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去閱讀新手使用手冊。開始一步步的了解與使用它了。 

博客原來是個好東西!在博客里,我可以把我的心情感受通通寫進裡面。它就像個寶物袋,把我喜歡的照片、歌曲、文章都通通可以放在那裡,其他人可以通過博客來與我分享這些“寶物”,我也可以到別人的博客里找“寶物”。寫博客對自己的寫作是十分有幫助的。還可以通過博客來認識愛好文學的知己,我覺得,博客真的是個“寶”! 

博客是繼Email、BBS、ICQ之後出現的第四種網絡交流方式,它融合了前者所具有的優點,是個全面的網絡交流方式。有許多人正是通過這種全面的網絡交流方式而成名,我也有過這樣美麗的幻想,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美好的幻想會成為一個真實的事實? 

從那天在新浪網與博客邂逅,到如今把它好好發展,已經有一年多了。不知道當年我與博客的巧遇是前世五百次回眸所換來今世的緣分,還是上天的捉弄。我相信,無論怎樣,網絡這根線還是把我和博客連在一起了。我深深的愛上博客了,它成了我每周必不可少要相見的好友,它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和學習方式。 

感謝博客,感謝網絡,感謝計算機。

您正在瀏覽: 我與博客有個約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博客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