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外灘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外灘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久聞外灘夜景引人入勝,今天晚上,我們全家乘着習習的涼風來到了這塊璀璨的寶地。

  這裡的夜景真實美不勝收。江水時起時伏,微小的波浪好象追逐嬉戲的孩子,一排接着一排地向前衝去,接着又回來回去,好象一點也不厭倦。獎賞的船隻漂浮在波光粼粼的將面上,美麗極了!

  我們心血來潮,想去乘一乘觀光遊船。於是我們買好票,來到了遊船上。我們坐在船頭。船一點點開始移動,海面上迎風起浪。我極目遠眺,只見東方明珠塔的大圓球上閃爍着五彩繽紛的燈光,還有一幢幢高樓大廈的燈光,更多的是路邊的燈光,不停地變換着光芒。燈光映照在江面上,彷彿是五顏六色的水花,漂亮極了!

  一瞬間,我們眼前就開過了一艘美麗的船。頓時,更多豪華的船隻朝我們開來了。一艘“精彩上海“。“上海風采“。“水上巴士“。“船長二號“。“水皇宮“。其中,最漂亮的一艘就是水皇宮,它一共有五層,最上面的是一條條金黃色的絲絛,從這頭穿到那頭,和真的皇宮十分相似。我們乘坐的是“上海風采“,整條船都被各式各樣的等給圍了起來,真是五光十色,艷麗多姿!

  我和姐姐到了下面一層看浪花。哇!下面層比上面還有趣---船尾的浪花一直追着我們的船跑,好像在跟我們的船賽跑。船越跑越快,於是形成了許多浪娃娃,也跑得飛快。向前望,一座座高樓大廈像許多鋼鐵巨人一樣,豎立在我們眼前。船不知不覺又回到了岸邊。

  回家的路上,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白鼠,開開心心地結束了與外灘的約會!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外灘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外灘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