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鐵齒銅牙”張曉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齒銅牙”張曉嵐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鐵齒銅牙”張曉嵐 標籤:紀曉嵐作文

  古有紀曉嵐,是家喻戶曉,婦孺皆知,全球都知道的鐵齒銅牙。而今天也有一位風雲人物,名曰:張曉嵐。雖談不上什麼舉世聞名,婦孺皆知,全地球人都知道。但起碼在我們的地盤上,他也算上一位有名有形的風雲人物, 

  張曉嵐原名張效華,因為他那三寸不爛之舌能把活人說死了,能把死人說活了(那就不必了)能把人說的分不清東南西北,都不知道自己姓啥。不是我吹,是確有此事啊!他是我們現任的語文老師,其實,早在七年級界中,我就已聽聞張老師的鼎鼎大名。如今,卻有幸成為他的學生,想一想,還真有點激動哈!說來說去,我還得感謝我八輩兒祖宗啦。和他相處一段時間以後,我才真正領教什麼是風趣,看來我也該下崗了,就我這三腳貓功夫,還想在江湖上混?還真不咋的哈!說來正是自慚啊! 

  俗話說: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1可我卻說:三個諸葛亮也賽不過一個張曉嵐!忘了告訴你了,張老師其實是一個典型的庄稼人。唉!說到這,我還真挺佩服他的,簡直是五體投地,甘拜下風吧!

您正在瀏覽: “鐵齒銅牙”張曉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齒銅牙”張曉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