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新校園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新校園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到了與新校園約會的時侯了,我整理好自的心情,背上我心愛的書包,順着那條熟悉的路走向了學校。 

  到了,到了我已經看到一個氣派的紫岩,“綿竹市紫岩小學”,幾個金黃色的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南京慈愛,北京博愛這幾個字讓我知道了紫岩學校來之不易。 

  走進新校園,鳥兒呼喚我的名字,微風娃娃調皮的從我身邊飛過,把新校園的魅力傳遞給了我。一上校門的台階,五根高大的柱子挺拔的出現在我的面前,它們像五個放哨的士兵,日夜堅守着這所美麗的校園。它們又想幾個力大無比的巨人,撐起了紫岩小學美好的明天! 

  嶄新的校園裡,美術室、多功能室、校史室、音樂室、餐廳……展示這它獨特的魅力。在標示牌的指示下,我來到了自己的教室。潔白的牆壁,光滑的地板磚。明亮的日光燈……讓人為之驚嘆。在同學們的裝扮下花來了、草來了,我們的教室變的更加美麗! 

  在一曲優美的音樂聲中,我來到了學校的下沉舞台。我看到了別樣的設計,彷彿看到了同學們坐在周圍,站在中間的同學們把精彩的節目奉獻給了大家。 

  在學校里,最能放飛體育愛好者夢想的地方那就是——操場,我已經來到了操場,這是現代化操場,塑膠草,紅色的橡膠跑道,每一處都顯出了勃勃生機,我彷彿看到了未來的劉翔、姚明……從這裡誕生了。 

  啊!跟新校園的約會裡,我帶回了知識,帶回了歡樂,還帶回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與新校園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新校園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