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海灘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海灘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個早上,我們開着汽車去朱家尖旅遊了! 

  到中午時分我們來到了朱家尖的南沙沙雕廣場,一進門就看見有很多形態各異的沙雕。我們頂着烈日走到公園的盡頭,我終於看到了嚮往中的海灘。 

  我們搭好帳篷,躺在那金黃色的沙灘上,輕撫着細細的、軟軟的沙子,抬頭看着偶爾飛過的海鳥,加上那燦爛的陽光,感到海灘不是那樣的炎熱。 

  向遠處望去,大海真是一眼望不到邊啊!海浪一陣陣地向沙灘上撲來,我小心翼翼地走了下去,一個大浪,嚇得我直往後退,結果,我還是吃了口海水,鹹鹹的,還有點苦。 

  到了漲潮的時候,白花花的浪花排山倒海地一浪高過一浪,撲向沙灘,發出震耳欲聾的轟鳴聲。膽大的人們沖向大海,迎面撲向海浪,發出陣陣的尖叫,也許,這個就是叫衝浪吧。 

  爸爸說:“我們來埋人吧!”我和媽媽用手在海邊挖好土,然後,爸爸躺進去我們用泥土把他埋了,只剩下一個頭。我也滿身沾滿了沙子,細細的、軟軟的,還帶着太陽的餘溫。我再次踏入海水中,涼絲絲的海水給我帶來一身的涼爽,把身上的細沙和那炎熱的酷暑給趕走了。 

  傍晚,退潮了,露出大片的沙灘,海浪也靜了不少,海灘上海風拂面。我們回到岸上,吃着香噴噴的大蝦和墨魚,吃得滿嘴都是油。 

  這時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灘,我和海灘有個約會,相約明年夏天再次來這裡享受這迷人的沙灘!

您正在瀏覽: 我和海灘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海灘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