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雨(1)[小說連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1)[小說連載]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Part 1 

  初三(3)班的課室只剩下夏羽璇了,她埋頭還在奮筆疾書。 

  廖老師輕輕走到教室?口,憐惜地看着羽璇,這孩子… 

  夏羽璇家境很不好,父親是下崗農民,母親在她四歲時車禍,一直躺在醫院昏迷,至今嗨沒能醒過?懟 

  羽璇學習一直都很努力,但成績卻一直徘?菰詘嗉噸械鵲奈恢謾 

  她每天放學后還要到醫院去看她昏迷的母親,照顧她。 

  11年了, 

  一直如此,可她的母親還是沒有醒過?懟 

  廖老師走了過去,溫柔地撫摸她的頭髮,說:“小璇你要不要先回去休息?你今天一整天都在學習,放學了回家休息一下吧!” 

  羽璇顯然被廖老??的出現嚇到了,她緊張地望著廖老??,輕輕地?:“我知道了,老師,我等下就會回去了。” 

  廖老師微笑着點了點頭,離開了。 

  Part 2 

  “媽媽,你什?時候才醒?恚課液孟肽悖?嫻暮孟肽恪! 

  夏羽璇低着頭,??上的劉海遮住了她二分之一的臉。 

  “媽媽,??知道嗎?我一直被同學笑我沒有媽媽,我媽媽明明就在這啊,可是同學們都不相信我,我很想努力地學習,用?d眼的成績證明給所有人看,但是無論我怎樣努力,我的成績總是不理想。媽媽,我該怎麼辦?” 

  一滴晶瑩的水珠滴在了她的手上,緩緩地流下?恚?皇O亂惶醯??乃?邸 

  Part 3 

  “嗨,小璇,放寒假去high好不好?你想一想去哪?郝錚?訓彌沼誑紀暝?,初三真的逼得我快瘋掉了。怎麼樣?”夏羽璇看着眼前的小曼,,兩隻水靈靈的眼睛,長長的睫毛撲閃撲閃的,?T了粗粗的眼線,正微笑地看着她。真是美啊,羽璇心想。“不了,我還要回家複習呢。”小曼嘆了口氣,?u了?u頭:“好孩子就是不一樣。”便轉身走了。 

  羽璇看着小曼的背影,穿着白色的泡泡袖襯衫,一條桃?色的超短裙,把原本就美麗的她襯托得更加楚楚動人。 

  哎,還是不要想這個了,這次期末考的成績…… 

  “夏羽璇,你怎麼搞的?數學才68分?現在已經是初三了,你再不抓緊,你怎麼考高中?你考不到好的高中,你怎麼考大學?你考不到大學,你將來出到社會怎麼找一份好工作?你找不到好工作……” 

  夏羽璇一直低着頭,不說話。經過長達30分鐘煩人的演講后,數學老師終於放她走了。剛踏出辦公室門口,眼淚便不爭氣地流了下?懟@鮮Γ?乙丫?芘?α耍?墒腔故強疾緩茫?圓黃稹 

  Part 4 

  又一個學期?始了,到了初三的下學期,緊迫的每一秒捲風襲來,個個都埋頭苦讀,只是一開學就給同學們帶來的新鮮—這學期我們班來了轉學。對於這位初三下學期才賺來的學生,個個都充滿強烈的好奇,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呀? 

  終於在五十多名學生的期待下,那位轉學生來了。 

  原?硎歉瞿猩? 

  他只低着頭在講台上講了句:“大家好,我叫沈夜,請多指教。”便匆匆地走下台,走到最都一排的空座位坐着。 

  沈夜?很奇怪的名字呢。 

  羽璇忍不住回過頭看看那個叫“沈夜”的男生,男生正專註地看着窗外,陽光灑在他的臉上,額頭上的碎發輕輕地拂動着。嗯,原來他的五官還蠻精緻,不知道他笑起來會怎麼樣呢。 

  羽璇一愣,顯然被自己的想法嚇倒了,怎麼就注意起他來了呢。 

  於是她紅着臉地扭回頭,盯着課本,可腦海里還是揮灑不去沈夜專註地看着窗外的樣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夏,雨(1)[小說連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1)[小說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