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路,走完他似乎很難。也許想想前途將要遇到的困難,我們就不敢前行。但如果我們這樣想我們就錯了。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再遠的路只有一步步去走,才可以到達,再大的困難,只要一點點地,細心的,認真的去做就一定可以解決。

  這些道理大家也都知道,其實人間的大道理就體現在一些日常的小事之中,要在小事中見到大道理,才能獲得真正的成功。現在一些中學生感覺中學的科目又多又難,甚至一些學生想中途放棄。但不知他們是否想過,放棄了中學這一段就等於放棄了整個人生但如果我們堅持讀完中學我們就有機會走入高中,完成大學,最終實現我們輝煌的夢。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我們牢牢地記住它,不管前方的路多麼漫長,多麼坎坷,堅持走完了,才會品嘗到成功的果實。

  河南鄭州中原區磨街鄉初二:sophy11

您正在瀏覽: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