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童年。有人童年時過得很快樂;而有人則過得很平淡;甚至有人過得很不幸運。而我則屬於第一種!

  我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那高挺挺的鼻子。

  5歲--調皮,天真!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喂我喝水,我就是一個勁得哭,怎麼也不肯喝,媽媽一直在旁邊哄我要我喝下去,我就是不喝,而且還把碗給打翻了,啪,碗把我的小拇指頭給割了個大口子,媽媽臉上的表情不知是想責備我,還是心疼我,但我發現媽媽沒顧得上說我,就急急忙忙地向醫院跑去。大醫院醫生給我縫了2針。媽媽回到家,握住我的手,不禁掉下眼淚!

  9歲--可愛!

  那是一天中午,陽光明媚。我下學回家,到我家樓下時,就聞到一股香味,越往上走香味越大。我進了家門第一句話就說:“媽,你是不是炸得羊肉串?”

  “是,你鼻子真靈啊!真像狗鼻子!”

  我厥着嘴說:“你不許說我的鼻子像狗,我的鼻子可比他的好看多了!不要南他跟我相提並論!”

  以後,我媽媽一見到我進門就問:“小狗,你聞聞我炒的是什麼菜”

  我馬上反駁說:“我要是小狗,你就是狗媽媽了!你願意當狗媽媽嗎?”

  我和媽媽一塊笑了!

  14歲--夢想!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夢想,要朝自己的夢想去奮鬥,人的一生有很多夢想,要突破一個個的夢想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我明年就要中考了,我的目標就是考上一中,邯鄲市最好的高中。為著夢想我在努力的奔跑着,慢慢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案,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多的東西。

  有人問過:“更好和最好,你更希望哪個?”與一篇文章里寫過:社會的進步取決於人類不斷地創造,不斷打破以前所謂的‘最好’狀態,否則社會將停滯不前,只有懶人們才會守着他們的‘最好’過日子。

  這就是我,調皮,天真,有夢想,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