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悲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悲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前生的一個願望,  今世來將它幻想。  也許生命始終在輪迴,  卻不會迷茫。  只是流水不再歌唱,  鳥兒不再飛翔,  月光  卻依舊在流浪。  笑着悲傷,  想想幸福的方向。  摘一顆小小的寒星,  用它微弱的光,  去照亮一個願望。  幸福乘風而過,  留下無盡的痴想。  守着這痴想,  幸福着幸福,  彷徨着彷徨。  或許生命就是這樣,  甜到憂傷,  甜到惆悵。  流着眼淚把幸福珍藏。  然後笑了,  固執地去追求另一束陽光。  可惜追到時才發現,  心中的陽光早已變了模樣。  無奈地放棄,  無奈地悲傷,  又翻開曾經的珍藏,  只不過已經空空蕩蕩。  幸福,  卻也不知道落到了何方。  

您正在瀏覽: 幸福悲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