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買了書,上面有莫言老師的簽名!突然間感慨,多麼希望可以和莫言老師親密地交談!只是,有的時候自嘲,我真是白日夢做多了!就像現在,又開始自嘲,我的白日夢可還是真多!

  有的時候看着那些名家寫的文章,真心地就好想可以和他們談一談,哪怕是一分鐘,我也想要!想要那種零距離地看着他們的眼睛,看着他們的眼睛里,究竟看到了怎樣的世界!這可惜,現如今的我能力太有限!

  他們都有着夢想,就像宿舍裡面的人,他們大多都是希望可以去參加某位偶像的演唱會,他們說,努力學習,等我賺大錢的時候,我請你們去看我偶像的演唱會!他們說,努力考試,考個好成績,等我夢想成真了,我去當我偶像的助理!是的,他們,真的很努力,或許是為了滿足,或許是為了......

  我也多麼想要努力,努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如此震驚世界,如此轟動世界,然後,實現我的夢,和他們無距離地交談,一起談着心得,一起談對這個世界的看法,一起談對人生的感慨!讓我很認真地盯着他們的眼睛,很認真地看着,在他們眼裡,世界,究竟是怎樣的色彩,在他們眼裡,這個社會,究竟有着怎樣的光!巴不得我可以看透他們眼裡的世界!巴不得我馬上就可以很榮幸地與這些名人笑着握手!

  好吧!就定它為目標!衝著可以跟我愛的那些名作家,好好地看着他們的眼睛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寫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