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株草的情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草的情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時常幻想我是一棵草,我是夾縫中求生的一棵草。我是山頂上生長的一株草我能講許多許多的故事,我能唱許多許多支山歌。

  我依靠着的是大地,這一處給予我生長所需的故鄉。他廣闊無垠可以包容萬物。是那春風喚醒了我,我如果小蟲般重新彈出露出一點尖尖的嫩綠的小芽。我感受着那太陽公公的溫暖,那雨點兒姐姐的滋潤。他們一教會了我許多許多,大地教會了我包容寬恕的美德,春風教會了我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太陽又教會了我奮發向上朝氣蓬勃,雨點兒也教會了我甘於奉獻。這些精華的品質集中在我的身軀中,我就像一位學者,一位不停學習的學者,像那天地學習。我便是這麼一株小草一株有情有愛的草。

  我相信終有一日不再幻想,我的夢想終將實現。那時我恍然發現,我不認識自己家庭之中的那一株草嗎,父親就像哪大地呀,做着我堅持的後盾,母親只如那一縷縷春風安撫着我的心靈。那老一輩的長者正如我地太陽,他們教會了我許多許多。

  然而當我滿足這個願望時。有頓然醒悟,自己的家人並沒有那麼悠久而長遠的壽命,他們的生命也僅有一次。我看到了他們頭上的斑斑白髮,以及呢皺着的臉龐,我心生愧疚了。自己這一出現實的草又有多麼不堪,我在這樣的環境中懂得,似乎不在線一味的索取,恐怕是做不好一株草的那股精神氣了,我見證着他們從原本的老當益壯至風燭殘年,他們已經經不起時間的消耗。

  作為這個生命這生活中的一株草,我大徹大悟,陪伴與珍惜是最好的禮物,親人才是人溫暖家鄉。

  我是一株草一株有情有愛的草。

您正在瀏覽: 一株草的情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草的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