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一直在追尋為什麼讀書的答案。本來以為自己得到了一個好的答案,但是,這個星期宿友給了我更好的答案!

  一個宿友突然說起她的表姐曾經交了一個富二代,但是因為她表姐沒有文化,被富二代的家人叫去讀書,錢可以幫她 表姐出,結果表姐被刺激到了,和富二代分手了!後來自己邊賺錢,邊讀書,現在已經走向國外了!前幾個星期剛好去了韓國回來!

  感觸好深,我總算明白了為什麼讀書了!至少這是一點吧!宿友說,現在不讀書,看以後能找什麼樣的男人做男朋友,要麼一起不三不四,要找有錢有勢的,人家都只看得上有文化的,即使那個男的沒這要求,他的家人也一定會有這樣的要求的!我想,是啊!是啊!有幾個幸運的呢?

  然後又一個宿友說,你沒有文化,即使你找了個富二代,那麼你在那個家中也是沒有地位的!你沒文化,人家給你什麼地位啊!我想,是啊!你沒地位,不是因為人家不近人情,怪你沒有努力!

  朋友又說:“如果將來是靠男人生活的,那麼這個女人就死啦!我絕對的不可能的去做那種人,即使是個富二代,你也得要有個自己生活經濟的來源,而且要很富有,那種富有是屬於自己得到的,而不是靠男人得到的!因為女人要自食其力,只有那樣,我們才不會離不開男人,那一天人家不要你了,你就不能生存了!”是啊,真的很佩服朋友說出了這番話!是啊,媽媽也告訴我,無論怎樣,不要靠他人生活,因為只有自己是最可靠的,即使有一個是你可靠的人,那也要自己圖生存,因為你要活得有骨氣!想起曾經一直不滿爸爸和媽媽的錢沒有一起用,不像舅舅家那樣,媽媽的錢就是爸爸的,他們也有分的,媽媽賺的就是媽媽的,爸爸賺的,除了每個月家裡的生活費,爸爸也有自己的錢,然而那並不是像電視上的私房錢什麼的,而是媽咪說不想收的!

  這個時候,才明白!

您正在瀏覽: 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