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y瘋子的抓狂舉動種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y瘋子的抓狂舉動種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女人是一言堂慣了,不允許別人主事兒,只允許自己主張。

  這不,今早晨看見哥哥吃飯又發瘋了,她她不起來做飯,僅僅上班,回家就吃飯,好飯吃個沒夠,大的流油鹹鴨蛋她一頓吃倆,這本來是就着吃飯吃菜的東西,她償着好吃就當飯吃,一個大閘蟹她肯不夠,還想吃別人的,這都是按人來的,她就不願意了,吃了飯也不洗碗筷就走人了,不陪家人說話,要說話就說別人家的事或人不好,或者笑話瞧不起的人,吹捧她所為的能人,真是不可救藥。

  你說她工作累不幹家務也行,還好休息,保存體力再工作,可是她不是工作累,而是跑到后屋去找人家的果木菜蔬吃了還拿着,跑到東家去打牌到晚間11點兒,人家覺得她煩人不理她,他就跑到別出去闖門子,干工作干不長久,和同事鬧彆扭,不說話,和領導耍脾氣,講條件,這樣的人是不受人待見的,工作一年半載就得換,可是家庭總不能換吧?哥哥說夠了,多次要離婚,我們總覺得有孩子又來人,這麼將就着吧,可她更是變本加厲,老人為他服務,費用由我全包,孩子已經大了,不需要她照顧,她也50多了,考慮到這個年紀了,離了婚她很苦,又這麼多年在一起生活也不舍,還是將就這過吧。

  她不做家務就不做吧,可你別發飆,這又發起飈來,故意挑事兒,不依不饒,大打出手,我看她不慣說了句話,她就把我推倒鍋台上磕翻了我給父親攪爛了的麵條碗,我沒提防她會動手,倒在鍋台上磕了腿,扭破了鞋子,痛的我哭了。

  這真是個潑婦。打了人還攆我走,說是我在家管閑事,夥同哥哥侄子欺負她,被侄子指責了,侄子說離就離吧,反正他也無所謂了,他養她老就是了,她就更無地自容了,找出葯來假裝喝,要去離婚。

  一連兩天摔碗,就是想把我攆走,我是不可能走的,她摔不走我,就自己裝病了。

  罵罵咧咧的說,自己的家說了不算,全家人都一起欺負她。其實是她沒有把自己當家裡的女主人,不做家務,不親近家人,滿身的戾氣,盛氣凌人,我看是又失業了,就這麼幾年,她先後換了五家場子也沒幹好,中間還去學育嬰師,學成了,找了三家,人家用不了三天就辭退了。

  這樣的人誰喜歡呢,就是那個羅切斯特莊園的瘋女人。

您正在瀏覽: y瘋子的抓狂舉動種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y瘋子的抓狂舉動種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