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五彩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五彩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出於人,人出於生活,人的生活中,往往會遇到一些五彩繽紛的事,而它們正是精彩生活的最好體現。

  紅色

  我在做着作業,突然一張試卷飄落在我的筆尖旁。原來昨天做的數學試卷出來了,我拿起它,定睛一看,那是什麼?一個鮮艷的“100”。頓時,心中湧現出一股讓人興奮的力量。如果要用顏色來描繪那股力量,它就是紅色。

  灰色

  有時,我會想:“如果每個人生下來都平等那該有多好,這樣大家都公平,不至於別人上課睡覺,別人帶病考試,也考的比我好。”哎,那種酸酸的感覺就如同那灰濛濛的顏色。

  黑色

  一轉眼,上課了,老師捧着一疊試捲走了進來。當我拿到試卷,我迅速寫上名字,急忙開始做看拼音寫詞語和默寫古詩詞。擔心自己一不小心就把它們給忘了。可是,當我看着第一個詞語,兩個字,一個不會寫。下一個,是注拼音的,又有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讀。默寫古詩詞,一句話中有兩個字寫不來,冥思苦想終於想出其中一個字該怎麼寫了,可另一個我也只有放棄了。

  連滾帶爬的勉強通過了基礎部分,可是接下來的閱讀,我讀了半天,這篇散文到底在寫什麼,我怎麼讀都讀不懂。哎!當時就如同整個社會失去了光明,處於一片漆黑當中,什麼都看不見,想不起來,不能做什麼來改變,只能坐以待斃。原來這就是黑色呀。

  藍色

  由於期末考試的步步逼近,我們的課也越來越緊,在這麼緊張的時候,理所當然那些副課統統被取消了。一天的所有的課都是主課,有時兩節是同一門連在一起,老師就動不動來一次考試,如果那天不考試,我就要去看看外面的太陽是不是從西邊出來了。

  不過,在這種時候,有一個時間是我們大家都嚮往的。那就是課外活動,老師把體育課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天天的課外活動。這點還是比較合算的。

  “鈴鈴鈴”下課,這可是下午第三節下課,這個鈴聲的敲響就表示我們盼望了很久的課外活動即將開始。我們拿起籃球,一個箭步就沖了下去,搶到一個位子就開始玩了。

  現在,終於可以輕鬆一下,望着那蔚藍的天空。對,這就是藍色。

  生活中擁有的顏色,紅色讓我喜悅,灰色讓我鬱悶,黑色讓我迷茫,藍色讓我放鬆。這就是生活,像波浪一般起伏不定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五彩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五彩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