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力的作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的作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一直堅持鍛煉下去,到最後就會得到更優秀的自己。

  其實我們最大的失敗原因就是光說不做,如果在這些計劃的過程當中投入了實際行動的話,也許我們比現在更加優秀。

  但是實際情況往往與我們所想象的不太一樣,這好像如果在經歷的這個過程當中,我們看到了更多不一樣的風景,也許那些包括別人的所作所為,而且那會刺激到你。

  因為在某些程度上別人的優秀可能會激勵你或者是鼓勵你。

  不管你是出於嫉妒還是羨慕她對你來說都是有一定的動力作用的。

  還是這樣的一種情況之下,我們總能夠看得到的都是我們所能夠理解的那種現狀。

  還是在那樣一個,漫長的過程當中,我們所有人都曾經看到過,只是一種怎樣的經歷?

  而且你變得更優秀一些,這些會讓我們懂得更多的道理。但是你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把這些完全的放在你的心中。

  還是生你的表面無害,都只是假裝。

  只不過是一個借口罷了,沒有人會在意的。

您正在瀏覽: 動力的作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