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次學校舉辦運動會,我又好不思索的參加了,因為在上一年的運動會中,我報了跳繩的項目,但是因為不怎麼勤奮的訓練,加上考試的時候狀態不好,所以我沒有拿到任何的獎項,當結果出來的時候,我覺得我是失敗的,所以這次我要再嘗試一遍。

  報上名后我便開始在課下的時候就開始努力,我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好一點的跳繩,然後每次在家裡的時候就把跳繩拿到樓頂的空地上面,這樣不會吵到別人,就在上面練習跳繩,我每天在家裡至少要練3,4個小時的跳繩。我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學校度過的,所以我並不能在家裡待很久,在家裡待的時間我可以到樓上訓練,在學校里的時間我就可以到操場上去失眠,但是在家裡一般都是放假的時候,所以我可以抽出幾個小時的時間來集中練習,在學校的時候我要以學習為重,就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去訓練了。

  所以我就儘快的把每天的作業寫完,再下課的時候就盡量抓緊,每分每秒把作業完成之後,剛放學的時候大家都離開學校了,我就在操場上面練習一會兒,有時候我會練習蛙跳,有時候會練習仰卧起坐這些來鍛煉我的腰部和我的腿部發力,我也會做很多相關的運動來鍛煉身體的,關於跳繩的一些部位。這些訓練是辛苦的,因為一般我會比較嚴格的要求自己,每天都要達到一定的訓練量和目標,如果達不到,那麼第2天就要加強長度,就要用更多的時間去鍛煉來彌補昨天的目標。

  比賽的那天終於來了,我還是信心滿滿的,不過我也有一點擔憂,伴隨着裁判吹哨,我便開始跳了起來,我發現經過這幾個星期的訓練,我的跳躍能力和體力確實得到了提升,所以我在跳繩的時候,當我還有很多力氣去完成的時候,旁邊的對手很多人都已經慢下了節奏,我咬着牙堅持着,其實體力有點不支了,也保持我的頻率,不能讓它慢下來。

  最後我在跳繩比賽中得到了一等獎,也為我們班級爭了光,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