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想做個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做個女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鏡子前,打量着鏡中的我,平平的相貌,平平的身材,平平的衣服,平平的氣質。哎!平凡最平凡的一位女孩。

  文藝表演時,能歌善舞的女孩兒憑藉歌舞出盡風頭,面我卻只能在台下拚命鼓掌;運動會上,英姿颯爽的女孩以矯健的步伐在場上奔跑馳騁,而我卻只能在場下大喊“加油“:演講比賽中,口才出眾的女孩口若懸河,一展才華,而我卻只能做個默默的觀眾;辦板報時,能寫會畫的女孩可以把黑板當做畫布,描繪七彩人生,而我卻只能站在黑板報前發愣……

  我開始思索自己到底會些什麼?可我卻失望地發現我毫無特長。作為一個女孩,我既不亭亭玉立,也不才華出眾,更不心靈手巧,我到底會些什麼呢?

  我開始羨慕別人,甚至妒忌別人,埋怨上帝為什麼不賜給我一點點天賦。一時間我對一切都失去了信心,陷入平凡甚至自卑的淤泥不能自拔……

  偶然一天,一個同學問我:“這道數學題怎麼做,你能給我講講嗎?“我把花了一中午叫結出來的解題秘密告訴了她,她伸出大姆指說:“你真行!“忽然間,我發現想要獲得別人的稱讚,不一定要有所謂天賦,只要你以誠待人,必將有真誠的回報。

  我睜開我那開非美麗的雙眼,得新打量這個世界。晶瑩的露珠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如同一顆顆鑽石,射出耀眼的光芒。一顆流星從在空劃過,留下長長的一條火光,這雖然是平凡而普通的一刻,可它卻是平凡中的美麗,普通中的可愛。

  女孩本是多種多樣的,深沉的女孩猶如一湖好深好深的水,活潑的女孩猶如夏日好爽好爽的一場雨,溫柔的女孩恰如一棵好柔好柔的柳,聰慧的女孩該是一顆好明好明天際的星,漂亮的女孩更是一道好美好美的風景……

  這世上的女孩之所以可愛,是因為她們就像世上的花朵般多姿多彩。倘若只有牡丹和芍藥,世界也將失去光彩。我平凡得如同路邊的小野菊。雖然,不是牡丹和芍藥,但也能妝扮這個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只想做個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做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