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生活三部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三部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部:早讀課上,A君因與英語老師之間有摩擦,所以,為了報復英語老師,A君假裝問英語老師問題,每當英語老師走到講台時,坐在後面的A君就舉起手提問題,英語老師見狀,趕緊走過來滿臉笑意(A君以前從不提問),為A君解答了問題,英語老師剛到講台A君在次舉起手。就這樣,一連舉了好幾次,英語老師終於不耐凡,索性乾脆站在A君身旁,嚇的A君一身冷汗。 

   第二部:午飯時,向來以搞笑而出名的B 君,向我班以老實人素稱的C君發起攻擊,在C君的湯里加了自來水,哪知今天C君感冒,一向與C君玩好的班長來關心C君,見C君碗里的不冒煙,以為湯涼了,就用自己的湯換C君的湯,B君見了,怕被揭穿,連忙用自己的湯和班長換,才避免被班長揭穿的可能,只好當著班長的面喝了冷湯。整個下午B君都顯的沒精神。 

   第三部:晚上,在宿舍里,熱情豪方的D君,在宿舍里唱歌,正唱的精彩的時候,年級主任來了,他一點也不懂得藝術欣賞,嚴厲大聲的說:“你在嚎什麼,還不快睡覺。”D君被嚇的腿直哆嗦。 

   校園的生活就是有趣。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三部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