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心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夜晚的到來,與以往不同的是,自己可以安安靜靜的在廚房裡做飯,然後某人在輔導小臭做作業。生活好像過的平淡而愜意,應該是自己曾經的理想狀態,自己在家相夫教子,某人在外面努力掙錢,然後也時不時的可以管一管家裡的孩子學習生活方面的事情!

  今天是自己結婚七周年紀念日,好像也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心潮澎湃的。

  雖然中午的時候沒人提出出去外面吃飯,自己沒有答應,可是當晚上某人說吃什麼的時候,自己說依舊是米湯饃饃的時候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有點難受,突然之間就有一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大概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動物吧!

  自己也是一樣的,雖然嘴上說著要省錢,不出去專門慶祝,但是如果按平常一樣的生活的話,自己又有點不甘心,畢竟大家都說青年是婚姻生活中的一個坎,沒過去的就是一輩子邁不過去了,也可能就走散了。所以最近一段時間,無論是自己的心情也好,還是自己所處的環境也罷,都是一直處於一種風雨飄搖的狀態!

  可能表面上就是一直都是風平浪靜的,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心裡經歷了怎樣的波濤洶湧,甚至都會有人問出來,說你怎麼還不離婚?這樣的話語!

  足以見證這一路走來,我們的婚姻生活過得有多麼的不一樣!

  所以說實話,每個女孩子好像都渴望被重視,尤其是在一些節日的時候,然後自己就是晚上的時候表現的也有一些不開心,也不知道某人是否有察覺,但是那樣又有多大的意義呢?

  這種明顯卻又不被提出的心思,真的是挺難受的!

您正在瀏覽: 無題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