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所謂,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過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這幾天,太陽竟罕見的出來了,也正如我臉上的笑容,明媚的,少有。

  過年嘛。可得偷閑開心開心。雖然沒有什麼可開心的。

  父母說我長大了。是啊。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帶上微笑的面具,大家說你真可愛,多好的女孩子啊,別委屈自己,傷心的時候哭出來就好了。

  然後你摘下那面具,四周的讚揚頃刻消失。他們換了一副嘴臉,他們說這孩子怎麼回事,怎麼成天哭兮兮的,真煩人,人心都被哭亂了。

  有些茫然,你又把面具戴上了,因為不戴面具時四周的嘲笑只會讓你更委屈,哭得更厲害。大家又笑盈盈地看着你,這就對了,這才是我們的乖乖女,他們鄭重地拿出一個個紅包。其實是唬人的,你想。這所有的紅包加起來還沒有隔壁那個小白臉子男生一個親戚給的多。

  你陪着笑,陪着長輩喝茶,給他們拜年,滿臉都是笑。

  所謂過年。

您正在瀏覽: 所謂,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