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因此而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此而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都知曉植物的生命是短暫的,而有的植物在他們短暫的生活中給我們留下了余香,留下了美的感受,燦爛,輝煌。真是不得不感嘆生命的神奇!他們因此而美麗。而我對仙人掌情有獨鍾也是這個原因:

  仙人掌長得很不普通:全身布滿了像針一樣的“葉子;身軀着實像綠色的厚實的手掌。它把自己保護得好好的,不像普通的植物那樣柔弱不堪:風一吹,葉子便不由的凋零了。

  是因為仙人掌崇高的精神使我對其他的花產生了“鄙視”,它使我不得不感嘆生命的偉大與頑強。仙人掌的故鄉沙漠是一個令我聽而生畏的地方,那裡確實很可怕,沒有充足的水源,炎熱又乾旱的天氣,實在是讓人窒息。能從這麼險惡環境下生存下來,難道還不能夠顯現出它的堅強的意志?

  家家戶戶都知道種仙人掌不需要澆水,試問如果其他的花缺少了水,他還能這麼生長下去嗎?他的頑強家喻戶曉,是他,使我們明白了生命的頑強。

  他憑藉永不言敗的精神創造了奇迹,創造了綠洲。

  一個微不足道的生命卻有如此震懾人心的品質,論品質,也許人們都需對此頂禮膜拜。仙人掌深切的告知了我生命的意義:在於勇敢地同困難作鬥爭,而不是像一株溫室里的花朵,處處需要別人的護助;光線的外表下不總是高尚的品質,隱藏的也可能是怯弱,無能。

  “所謂人不可貌相”,仙人掌就驗證了這個道理,他不會讓人看到自己崇高的內涵,但也由此便更突出地顯現出它的低調,高雅。

  它使我明白,只有腳踏實地的努力,才會創造輝煌的奇迹。他的生命不是短暫的,而是美麗的。

  古里初二:漢堡妮妮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此而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此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