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糾結了好久好久,今天我終是把電腦上的遊戲卸載了

  昨天晚上熬夜打遊戲打到了四點,今天中午一點多才起來,我知道青春有很多珍貴的體驗在等着我,但當我坐在電腦桌前,我還是會喪失理智。就像心理學課堂上學習的那樣,有時候打遊戲打的人想吐,但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離開。可能是家庭的緣故吧,從小我就在一個充滿競爭的環境下長大,我習慣性的想把每件事做好,但事實證明我並沒有這樣的本事。我不願意接受停下遊戲后無事可做的空虛感,於是選擇麻痹自己。在我停下遊戲的間隙里,我的理智問過自己,我本可以做些其他的事嗎?很不幸的,我沒有其他任何的愛好與特長。老師告訴我們,所有的現象都有它背後的故事,我背後的故事又究竟是什麼呢。想到了從小學起就沉迷遊戲的堂哥,腦海里浮現出他為了上網離家出走的模樣,低着頭繞着柱子轉,也不說話,他又有怎樣的故事呢?在世俗的眼光里,我當然屬於成功的孩子,家長為我驕傲,弟弟妹妹以我為榜樣,但我自己呢?我是否喜歡現在的自己?我不知道。

  一覺睡到中午一點,起來的第一件是是告訴室友我要刪遊戲。有一個室友倒蠻好的,就事論事的發表了一下他的看法,但另外一個室友,陰陽怪氣的嘲諷了我幾句。這是我第幾次在文章里寫身邊的朋友,我記不得,但在我印象里有許多次我對朋友的評價都被他們本人看到了。我不願以背後說人壞話,但有些人確實見不得別人好。各人各掃門前雪,各有各的隱晦,也各有各的皎潔。我知道人生大部分的苦痛都來自於對他人的莫不關心,但是否每個人都值得我們關心,我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