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novemberwinter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ovemberwinter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白樺樹上,幾片枯黃的葉子蝶舞般飄落,在夕陽的餘暉下,我的影子被拉得老長……

  ——題記 

  伴隨着絲絲蕭條的寂靜,時間的推移,我們在這裡。深秋的腳步輕輕默離。丟失了那抹殘餘的氣息,冬至。寒風颯爽的晨曦,望着這廣袤的天地,感覺到時間的縫隙,熔化后凝固,四季停駐。一個灰濛濛的身影站在四季的邊緣,隨着時間的逆流而沉思。 

  枯葉在空氣中婆娑的麗影,顯得寂寞而無助,清晰地葉脈宛如愛的蜿蜒,在上帝的庇佑下重生。葉落歸根,可是葉魂卻長存,人死不得復生,可是一個人所付出愛卻永不消散。 

  有一部電影叫做《媽媽,你在哪裡?》初看這部電影,覺得很平淡,庸俗的故事在社會顯得普遍,或者說讚揚了某個人卻不得愛戀。那是一個孩子和雙親之間悲憫的故事,父母對孩子的愛讓他學會了獨立,感受到了親情,知道有一種謊言是因為“愛”。 

  或許,愛這個字眼我無法理解,更無法陳述。只是傖俗的把細節中的共性表露出來,我體會這這些不可名狀,不可褻瀆的東西,注視着這個無以言表的名詞,覺得只有先知有權利睥睨這一切。 

  痛恨間帶有憐惜,鄒游着往來無乏的世界,不認為陳舊。 

  自由的言辭,抒發著自己對親情無限的感慨,有人說父子之間有代溝。可是他不知道,那是愛凝結的屏障。因為愛你,所以想要把你保護起來,把你抱在自己的懷裡。 

  有愛有家,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富翁喝醉酒了,倒在一幢別墅門前,保安看到了,把他扶了起來。保安說:“先生,你怎麼倒在這了?快回家吧。”富翁說:“家?我哪有家?”保安納悶的指了指身邊的房子:“這不是你的家嗎?”富翁苦笑道:“那不是我的家,那是我的房子。” 

  誠然,有人拚命汲取金錢和地位,卻在榮耀之時忘了家與親人的存在。“你後悔了嗎?太晚了”我記得總是有前輩這樣教訓我,現在一切都沒有來遲也不回走得太早,時間似乎等待着我,重新審視這些愛。 

  世界沒有最骯髒的東西,卻又最純潔的東西。四季的冬至很冷,人生的冬至卻如此溫馨。 

  頻頻落淚,感嘆這人生的一些珍貴。 

  冬陽,依舊寒冷,我卻不再寒戰,秋的傷情隨着歷史流逝,時間在這一刻定格。 

  一米陽光,我看見一大片一大片的愛向我湧來…… 

   

您正在瀏覽: novemberwinter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ovemberwint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