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19--因禍得福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19--因禍得福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的睜開了眼睛。意識已經開始回到我了身上。第一個感覺就是痛。全身似乎已經沒有了完好無損的地方。骨頭像是被人打成了一截一截似的散落在身體里。五臟六腹里如同被人放了一把熊熊的烈火。燒得我難過的要命。

  回想起剛才,如果不是體內的兩儀真氣護着我的身體。恐怕現在我已經死掉了。想掙扎的坐起來。但手臂剛一用力。一股錐心的刺痛,使得我剛剛立起來的身體。在度倒了下來。

  “哦,好痛。這是在那裡?我不會已經死了吧。”本來還堅信自己依然活着。但當我茫然的看着四周陌生的環境時。原本那一點點可憐的自信心。被現實這麼無情的一擊。打得是連渣都不剩了。

  剛想咒罵老天對我的不公時。卻聽到有人在哭泣。我轉動着全身唯一還能動的脖子。往哭聲傳來的地方望去。只見琳娜正激動的望着我。

  看着那熱烈的眼神。我猜想如果我現在如果身體能動的話。她現在恐怕已經撲到我懷裡了吧。美麗的眼睛已經因為哭得時間過長而變得紅通通的她有些喜極而泣的說道:“兆天,你沒有死。太好了。我真得好擔心你呀。555555555”說完已經是泣不成聲了。

  似乎沒有聽到琳娜在說什麼。認定自己已經死去。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對不起,阿琳。沒有想到把你也連累了。你這麼年輕這麼漂亮的女孩是不應該陪我死掉的。我實在太無能了。”我一邊咒罵著自己,一邊勉強抬起一隻胳膊把琳娜有些發涼的小手握在了手裡。

  “死掉?兆天。你不會受到巨石撞擊把腦子撞壞了吧。誰說我們死掉了。你的想像力也有點太豐富了吧。”琳娜有些不可思議的說道。並有點擔心的摸了一下我的頭,想看看是不是撞壞了。

  “怎麼?難道我們沒有死?那我們現在身處什麼地方呀?”還沒有反應過來怎麼回事。我有點迷糊的問道。

  “當然沒有死掉了。你見過死了的人還會說話的事嗎?我們現在在有魔法傳送陣的石室里呀。呵呵”也許是因為剛剛逃脫了死神的魔掌。也許是有種劫后重生、再世為人。哦,不。再世為魔的感覺。琳娜用力的白了我一眼。並開心的笑了一下。

  “什麼?我們現在在石室里。石門是怎麼開的?阿琳你不是逗我吧。”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甚至有些懷疑的問道。

  “真的,我不騙你。我們真的在石室裡面。我記得在暈倒的時候聽到你喊了一句話。門就開了。我想那就是開啟門的秘語吧。”

  “我喊了一句話?我喊了什麼?”

  “你好像喊叫着說什麼他媽的門。快給老子開什麼的。”

  “什麼?就這句話嗎?”

  “是呀。”

  “暈~~~~~~~我倒。這都是什麼跟什麼呀”我苦笑着說了一句。並用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頭。沒有想到老頭子行事不按常理出牌的個性在這個石門上表現的如此淋漓盡致。教人是亂教一氣。連開啟石門的秘語都是這樣的怪異另類。幸虧是我。如果換做別人。我想他就算是想破了腦袋,甚至想到死也不會想到這些話上去的。

  “兆天,你沒有事吧。是不是你的腦袋很痛呀。”看我說話說了一半就閉口不語。以為我的腦袋真的出了什麼問題。琳娜有些緊張的問道。

  “哦,沒有什麼。對了,阿琳傳送陣在那裡呀。”不想讓她擔心我的身體,我很巧妙的轉開了話題。

  “不就在那裡嗎?”琳娜用嘴角撇了瞥遠處。

  “那裡?我怎麼看不見。”懷疑我的眼睛有了問題。我用力揉了揉。

  “呵呵,你當然看不見了。必須有開啟傳送陣的法咒它才會出現的。”

  “阿琳你知道法咒嗎?”還有有點不放心。我忍不住在次問道。

  “知道呀。怎麼?不相信我。”

  “哦,不是的。只是有點不敢相信。因為我就要回家了。這種感覺真的好奇怪呀。等我傷一好。你就可以和我一起去看看我美麗的家了。”現在的我有點幸福的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完全沉醉在自己的幻想里了。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19--因禍得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19--因禍得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