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 

  每個人都說自己的母親怎樣好和怎樣的不好,但是你們可從想到,那個在你們眼裡好和壞的母親,她們也在你一天天長大中變老了。你們可曾想到體諒過她嗎?他在辛苦的工作,可我們沒有體諒過她們內心的感受。母親在你們眼裡各有各的看法。 

  30歲的母親 

  還很堅強,她那雙手,無時無刻得在勞作,她也不顧勞累一次又一次把我抱在懷裡,用她那雙手來摸我的臉,每次我都會因為她傷口上的皮摸疼我。她也意識到了變趕緊吹吹我的臉。調皮的我不懂的體諒母親,便問母親:“你手上咋這麼硬,把我地臉也刮疼了。”母親不在說什麼,低下頭。她只道我還小不會明白那麼多的事,變只用幾句話來敷衍我。我也就不說了。 

  40歲的母親 

  在我一天天長大,母親也在老。母親的對我也管得不像小時候那樣松。每次我上學回來,她變問我在學校的情況。如果我真實的說我在學校表現得不好。她那張臉便嚴肅起來。我不敢看她的眼睛,我也很害怕。在我害怕的同時,我的臉火辣辣的像在發燒一樣。:“啪——”的一下打在了我的臉上。當時我很傷心,更生氣,我覺的母親不像以前那樣了。我也慢慢的適應了。 

  50歲的母親 

  雖然母親老了,頭髮上出現了幾縷銀髮,,總坐在鏡子前摸着頭髮說,說你看看我的頭髮都快白了。母親這時越發顯得憔悴了,我對母親也一點點的傷心了。母親再怎麼嚴也是對我好呀。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對母親感到愧疚了,以後我要 

  我要對母親更好,好好學習,來報答母親,使母親能開心!做子女的就應好好幫母親幹家務,沒有怨言!在這裡對母親說一聲:“母親你辛苦了”並祝天下的母親能開心,是自己的兒女能孝順,天天開心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